這天



我的朋友說



她和她男友分手了......





老實說



我覺得她真的很傻





而且







我還臭罵了她一頓!







因為



實在是太令人火大了!!!!!



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我這麼覺得啦~>







一個不超過兩個月的戀情



竟然只為了那麼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而ㄘㄟˋ了







站在外人立場的我



真真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她說



"我的想法太理性



肯定一輩子都交不到男友!"







我說



"現在又還沒要結婚



交什麼男友?"











我不認為



我的生活沒有男人就活不下去







因為我還有一群愛我的家人和朋友











她說



"其實



還是很喜歡他



沒有他



心情就很差"







我說



"可以想一些快樂的事吧!



總不可能一直消沉下去"











感情的事



我真的不懂



也不想懂







所以







我覺得







懂得珍惜現在擁有的才是對的



等到失去後







在怎麼後悔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