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為你擋死
詞/曲:潘美辰

By king0331 2008/9/18 下午 07:30:10



C________________G
你說我沒有資格和你談戀愛_
____F____________C
我的背景我的過去_有點壞_
F
曾經傷害過的人
C
夢靨後才明白
F__________________G
你對我無動於衷_我活該
C____________G
我想老天爺會_刻意有安排
____F_______________C
在我沮喪時再刺一刀__狠狠讓我醒來
F_________________C
如果我真的不值得__讓你信賴
F______________________C
給我機會_我願生生世世等待
F__________G____Dm______________C
_總是那麼無奈_當時以為我找不到愛
__Em________F
後來我__淌了一大堆渾水
F___________G
才發覺原來我還有愛_(才發覺我只為你而存在)
C
我可以為你擋死(我就是要為你擋死)_
__G
你說要不要_(別說我不敢)
Am
你胸口燙的傷_我一人都來扛_
F_________G
沒什麼我不敢_(鬼門關走一趟)
C_______________G
我可以為你擋死_你知不知道
Am
我對愛的信仰_是一輩子信仰_
F_______G
決不會間斷
____F
就算牽不到你的手_
____Em
我也無憾
________F_____G
只要讓我祝福你一
____C
切無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