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
 
By ken8123 2005/10/5 下午 06:07:56


  

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D___
口是心非__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Fm_____Bm____
癡人夢話__我鍾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D___
星火燎原__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Fm_____Bm____
晴天霹靂__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___Bm__________#Fm____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_
__G__________A____Bm___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_
__Bm__________#Fm__
_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___G__________A____D_____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_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D___
口是心非__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Fm_____Bm____
無話可說__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D___
渾然天成__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___Bm________#Fm___________A_______#Fm_____Bm____
不可收拾__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___Bm__________#Fm____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___G__________A____Bm___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___Bm__________#Fm___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___G__________A____D_____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