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 - 過火

       By小新的吉他館                                

             

         Em            D
    是否給你承諾了太多__還是我原本給的就不夠
         Em
  你始終有千萬種理由
             D   G Am7    D
  我一直都跟隨你的感受__讓你瘋__讓你去放縱
         Bm     Em
  以為你__有天會感動
                C     D  Em  D
  關於流言__我裝作無動於衷
        Em            _D
  直到所有的夢已破碎__才看見你的眼淚和後悔
        Em            D   G
  我是多想再給你機會__多想問你究竟__愛誰
        Am7   D   Bm    Em
  既然愛__難分是非__就別逃避__勇敢面對
                 C     D     Em
  給了他的心__你是否能夠__要的回
                       Em Am 
  怎麼忍心怪你__犯了錯
         D      G   C D             G    B7
  是我給你自由__過了火__讓你更寂寞__才會陷入感情漩渦
                         Em Am D     G
  怎麼忍心讓你受折磨__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
         C D     Em
  如果你想飛__傷痛我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