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名:我們都一樣

歌手/樂隊:張杰

編配者(轉載來源):zhuziying

 

  G       Bm        C         G

推開窗  看見星星  一然守在  夜空中

  C       Bm        C        D

心中不  免多了些  暖暖的    感動

  Em        C     E    G      C

一閃一閃  的光  努力  把黑夜  點亮

  Em        Am      D

氣氛如此   安詳

  G       Bm       C           G

你在我  的生命中 是那最閃亮的  星

  C       Bm        C         D

一直在  我深夜空 守護著我們  的夢

  Em      C        E    G       C

這世界  那麼大 我的愛  只想要  你懂

G       C     D

陪伴我 孤寂  旅程

Em             Bm   

你知道我的夢 你知道我的痛

C               G

你知道我們感受 都相同

Em               Bm         C   D

就算有再大的風 也擋不住勇敢 的 衝動

Em             Bm   

努力的往前飛 再累也無所謂

C                  G

黑夜過後的光芒有  多美

Em               Bm         C  B7   Em

分享你我的力量 就能把對方的路  照   亮

 

吉他譜 http://www.jitap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