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名:說謊

歌手/樂隊:林宥嘉

編配者(轉載來源):網路

 

 

bB    #Dm7    bB   #Dm7

是有過幾個不錯物件

bB    #Dm7    Gm   F

說起來並不寂寞孤單

  #Dmaj7 Dm7      Gm

可能我浪蕩讓人家不安

    Cm7     F

才會結果都指望

bB    #Dm7    bB   #Dm7

我沒有什麼陰影魔障

bB    #Dm7    Gm   F

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

  #Dmaj7 Dm7      G

我又不脆弱何況那算什麼傷

    Cm7     F   bB 

反正愛情不就都這樣

       #Dmaj7    Dm7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

        Cm7   F       bB 

你懂我的我對你從來就不會假裝

       #Dmaj7     Dm7   Gm

我哪有說謊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

    Cm7     F   bB

消失真的不是我逞強

bB    #Dm7    bB   #Dm7

我好久沒來這間餐廳

bB    #Dm7    Gm   F

沒想到已經換了裝潢

  #Dmaj7Dm7           G

角落那窗口聞的到玫瑰花香

    Cm7     F   bB 

被你一說是有些印象

       #Dmaj7    Dm7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

        Cm7   F       bB

你知道的我缺點之一就是很健忘

       #Dmaj7     Dm7   Gm

我哪有說謊是很感謝今晚的相伴

    Cm7     F   bB

但我竟然有些不習慣

       #Dmaj7    Dm7

我沒有說謊我何必說謊

        Cm7   F       bB

愛一個人沒愛到難道就會怎麼樣

       #Dmaj7     Dm7   Gm

別說我說謊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

    Cm7     F   bB

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Dmaj7    Dm7

我沒有說謊是愛情說謊

        Cm7   F       bB

它帶你來騙我說可我沒有可能有希望

  F    #Dmaj7     Dm7   G

我沒有說謊祝你做個幸福的新娘

    Cm7     F   bB

我的心事請你全遺忘

 

吉他譜 http://www.jitap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