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不上的窗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作詞:陳信榮

 

 

Em_Am__G__Dm__Am__Am_____G____Em

    我聽見寒風擾亂了葉落在寂寞陰暗長居住的巷弄

Em_Am__G__Dm__Am__Am_____G____Am

    我聽見孤單在隱忍的夜晚是被夜刺痛啜泣者的胸膛

Am___F________Dm___Em_______Am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___F________Dm_____Dm____Em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看來格外的悽涼

___F________Dm____Em_______Am

    風來時撩撥過往的憂傷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___F__________Em_ Am

    讓我們從頭來吧如夢.如花

 

 

Em_Am__G___Dm__Am__Am_____G____Am

    我聽見拒絕又嘲笑了黑夜我只是寒冬向著西北的窗

Em_Am__G___Dm__Am__Am_____G____Am

    我聽見孤單 在隱忍的夜晚是被愛刺痛啜泣者的胸膛

Am___F________Dm___Em_______Am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___F________Dm_____Dm____Em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看來格外的悽涼

___F________Dm____Em_______Am

    風來時撩撥過往的憂傷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___F__________Em_ Am

    讓我們從頭來吧如夢.如花

 

 

 

 

Am___F________Dm___Em_______Am

    我是心門上了鎖的一扇窗任寒風來來去去關不上

___F________Dm_____Dm____Em

    這些年無法修補的風霜看來格外的悽涼

___F________Dm____Em_______Am

    風來時撩撥過往的憂傷像整個季節廉價的狂歡

___F__________Em_ Am

    讓我們從頭來吧如夢.如花

 

 

Em_Am__G__Dm____Am

    我聽見拒絕 又嘲笑了黑夜

___Am_______G___Am

    我只是寒冬向著西北的窗

___Am_______G___Am____Am

    我只是寒冬向著西北的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