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曲名:再說
歌手/樂隊:范逸臣
編配者(轉載來源):TI-ON(提供)


G            Em
再說 也沒有用 再多 也不會夠
C              D
盼望 只是一個夢 清醒 只會更疼痛
 
G            Em
再說 妳本來就 遲早會離開我
C               D
還有 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妳的臉孔
 
Em              C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Em             C                D 
妳離去的背影 看著花瓣 慢慢地流走

       G                Em         
請讓我 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妳離開了我
C             D
收拾自己 整理這一切的來龍去脈
G               Em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C             D             Am  D       G
一絲絲可能 曾在我們之間發生過 那個結果

G            Em  
再說 妳本來就 遲早會離開我
C              D
還有 一點點時間 可以看妳的臉孔

Em              C
趁現在我還來不及難過的時候
Em            C               D
妳離去的背影 我歪著頭 多美的鏡頭

       G                Em
請讓我 維持我僅存的溫柔 目送妳離開了我
C               D    
收拾這個家曾經有個妳存在過
G                Em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想起的那一個我
C               D              Am  D        G
只是一開始還嘻皮笑臉很愛說冷笑話 的那一個我

G               Em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C             D
收拾自己整理這  一切的來龍去脈
G               Em
答應我妳離開以後  別記得曾經有過
C          D           Am    D         G
一絲絲可能  曾在我們之間  發生過    那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