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名: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歌手/乐队:马郁

编配者(转载来源):网络

曲调:A

-------------------------------------------------------------------------------

A E

信箱出现一张美丽的明信片

A D

这里的山脚飘有袅袅的烟

A D

但我仅要的却是背面

A E

你熟悉的字迹经以相隔多年

A E

那一句话是你离开 的玩笑话

A D

搁在我心里汇成  堆成了塔

A D

你就这样的拨开了它

A E

在信箱前我也就是那个木偶

D A

线等着你来拉

A E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D A

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A D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

A E

我已开始昏迷不醒

A E

好吧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D A

你的誓言可别忘记

A D

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

E D A

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路轨里

A E

那一句话是你离开 的玩笑话

A D

搁在我心里汇成 堆成了塔

A D

你就这样的拨开了它

A E

在那信箱前我也就是那个木偶

D A

线等着你来拉

A E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D A

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A D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

A E

我已开始昏迷不醒

A E

好吧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D A

你的誓言可别忘记

A D

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

E D A

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路轨里

D BM A

迷失在我模糊的空气里

D BM D E

我在你这里喊着寻找一线生机

A E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D A

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A D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

A E

我已开始昏迷不醒

A E

好吧  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D A

你的誓言可别忘记

A D

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

E D A

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路轨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