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分鐘之內

我的安全帽就失蹤了......



真的實在是......



小偷猖獗!!!





前天晚上

和朋友棄打掃補習班

(打零工嘛......)



因為我先到的關係

反正她也還沒來



就想說......

先去買杯飲料吧!



然後就隨手

將我寶貝的安全帽戈在

一輛"很像是我朋友的車"上



結果.......



回來一看

天啊!!!

我寶貝的安全帽就這麼隨著那輛車一起消失了!!

T_T



隨後我朋友說

那輛不是她的車

(她的放在另一邊)



..................



我的安全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