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焦慮症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真的有焦慮症這個名詞嗎?)




前幾天一直昏昏沉沉,
也許是熱昏頭的關係吧?


總而言之我不是個耐熱的傢伙.


不知道父親究竟在堅持甚麼,
無論如何就是不願在家中裝台冷氣


他老人家總說:吹自然風比較健康
也許真有幾分道理吧!
不過我是真的中暑了.




前天晚上做了個噩夢
夢中的精神科醫師猛地抓住我的臂膀直往重症病房內拽


"我沒病!!"我大吼.
"不,你有."他冷冷瞥了我一眼,對我的咆哮完全不予理會.


之後
我醒了,時間清早五點
之後
我發了一個小時的呆,迷迷糊糊地去學校.





回到家
忘了是由於什麼事,我突然對母親大小聲了起來


"你幹嘛扔我的衣服!?"我有些不高興.
"你再這麼大聲,我明天就請假帶你去慈暉看精神科!"母親說.


我愣住
就愣愣的站在原地


或許
是天氣太熱了吧
或許
我真的瘋了



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